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此處無銀路卡爾

───────────────────────────────────────
              rm_9:「氣在亂了啦!」
───────────────────────────────────────
  白駒過隙,一轉眼間才發現我的月曆少翻一頁、鋪浪的卡馬只剩35.60、書與筆記上積了一塵灰、系統分析設計圖的草稿開始崩壞。是什麼原因讓一切都變得如此陰晦不明,是什麼原因讓進度變得如此停滯不前呢?
  
  會不會是因為......




第一次打贏路卡爾的剎那
其實在打贏路卡爾、掃完房間洗完澡後,我才知道我繞了一大圈才發現自己真正遺失的東西是什麼。那既不是變得不靈光的腦袋、持續發福67>>80的身材、越來越沒有成功執行力的魄力也不是什麼上了大學才開始變得墮落的心情態度。
  仔細回想起來,三年恍恍惚惚地過來,每每總會在低潮谷底的時候體悟到什麼才是自己所需要的,而後汲汲營營於改變而後失敗退場。關於這樣的事情我似乎對其樂此不彼,是什麼可以讓我總是上上下下呢。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看到快速進步的愉悅感吧。簡單的說就是遇到瓶頸了就退縮了,害怕從高處下墜的痛楚所以自己爬下來再爬上去。幹那這不是跟白癡一樣,拎娘蠵龜哩幹真的根白癡一樣!

這麼愚蠢的原因,我大概再打贏路卡爾的剎那才發現,大概是我越來越缺少了競爭的心吧。對什麼事情總是缺少了氣勢、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得過且過(導火線是大一的會計幹)。至於解決與振奮的方法呢,其實說起來很簡單,但對我來說有點難,那就是--做什麼都要認真地去做!

  於是......








花5元就打贏了...








好吧,一定會有人又要說我認真放錯地方了。可是我好久沒認真了嘛,總是...總是...要慢慢來嘛!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標頭語,來源請看這個影片:http://zh-tw.justin.tv/rm9_/b/270089445
  可以直接快轉到13:00的地方開始看。

  「氣在亂了啦」一時傳為佳話。




  接下來該認真做的事情就是先50%讀書40%SD10%玩樂,拚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