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改標題順便警惕一下

───────────────────────────────────────
     吳彩學:「幹拎老西歸!」
───────────────────────────────────────
  鐵骨墨萼,取自連城訣的湘中名宿、兩湖大俠-梅念笙。





  說到這個梅念笙,就要提一下他的故事了(雖然實際上是個也沒啥重要的人物)。

  梅念笙呢,是一個鐵錚錚(鐵骨)的湘中名宿、兩湖大俠。他嫉惡如仇,不過卻收了三個很猛的徒弟:大師兄內向沈著、二師兄城府深沈而小師弟最猛了,為求目的不擇手段行事狠辣。

  不過,當然作老師的也發現了這三個徒弟品行不良,照理說應該要好好的開導他們。不過可能是因為發現的太晚了,惡行根深蒂固(我猜的),所以梅大俠改用以惡至惡的方式去搞他的可愛的三個徒弟-故意教錯他們武功

  總之的總之,最後他們三個徒弟發現師傅故意教錯他們武功之外還發現真正的劍譜裡面含有一個寶藏的關鍵要素!因此三人便相約殺了他師傅......

  鐵骨墨萼的意思大抵就是說,其擁有一鐵錚錚的靈魂、志氣與傲氣,(萼,只是花的外圍的一、二圈而已,畢竟不是花的中心、重心)而外在的行為、表達、作法卻因為外在的因素而黑了,但即使如此仍是只黑了外圈。在外人看來或許是個已被世俗玷污的靈魂,但實際上他仍是擁有著鐵骨支撐的。

  話題回到中心:那我為什麼要把標題改成鐵骨墨萼呢?當然是因為......

  因為我有一個要考好研究所的決心(鐵骨),但因為外在太多的誘惑導致我最近品行不良(墨萼),但是我要知道其實我是有一個滿猛的鐵骨的。金價洗幹哩老西歸勒......




  接下來來提一下標頭的吳彩學。
首先請先觀賞這段影片:http://tl.justin.tv/iiitf109/b/270096658
  實況主就是這個叫吳彩學的台客人,因為最近崇尚說好不提我媽的不罵髒話的關係,又剛好看到之前就可版的西瓜爆頭影片,又剛好吳彩學很嗨的說出了幹拎老西歸蔚為風潮,又剛好我又很想罵髒話,所以標題就幹拎老西歸一下。

  總之,不能在渾渾噩噩下去了(已經快一個月了靠)。我可是鐵骨梅萼耶!

2 則留言:

  1. ==連城訣整部小說根本就是個悲劇,從小到大還沒看過這麼衰的男主角,還好結局不錯。

    回覆刪除
  2. 人家說人生就像是茶几,狄雲的茶几上可能收納功能比較好。
    這部讓我最覺得精采的莫過於困在雪山中花、水、狄三人的情感變化以及氣勢的消長,每看一遍就覺得精彩萬分。

    回覆刪除